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油的失效与防治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3.8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液压油的失效与防治

摘 要:文章详细分析了液压油失效的原因和总结了各种原因的防治方法。对提高液压设备的安全、有效运行提供了保证。
关键词:污染;失效;防治

2液压油的失效与防治
211污染的失效原因与防治
在以上这4个原因中,由于污染物的原因引起故障所造成的结果是最坏的。许多污染物是研磨剂,当污染物进入系统以后,将加速液压元件的磨损。-般情况下,液压油可能遭受到两种类型的污染物,-种是来自于外部的污染,包括灰尘,铁锈,布屑、纤维和水垢等,另-种是由于油液添加剂变质所形成的可溶解的和不可溶解的成分造成的污染。第-种类型污染物可以采取以下提到的预防措施加以控制,但是如果仅靠预防性的维护,由油液添加剂变质引起的油液的污染则不能被有效地防止,尤其是当系统油温过热时,会加速这种污染物的形成。假如采取措施避免系统过热,可减少这些可溶解的和不可溶解的污染物的产生,但即使在精心维护的情况下,由于氧化、冷凝和酸的形成,油液最终会变质。因此,定期地更换油液是减少这些有害成分的唯-途径~污染物阻挡在系统之外是关键,可以采取以下几个措施预防污染物进入系统:
(1) 保持盛装液压油的容器清洁,把油桶储存在符合要求的位置,并应加盖保护,防止在油桶上积聚雨水,油桶的盖子应密封良好,在打开油桶之前,应仔细清洗油桶的顶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