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包钢线材轧机中轧主减速机齿轮失效剖析及对策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钢线材轧机中轧主减速机齿轮失效剖析及对策

摘 要:包钢线材厂中轧主减速机齿轮寿命短, 事故频繁。本文通过系统分析和计算很好地解决了这些方面的问题,提高了设备作业率, 降低备件消耗。
关键词:减速机; 寿命;强度

2 主减速机的概况
主减速机用于拖动三台分减速机, 带动六架5320中轧机, 如图-示。由于带动多机架工作, -是负荷大( 主电机1600KW, N 500R、P、M) ; 二是在
不同时间, 不同机架, 不同状况下工作, 负荷变化很大产生巨大的冲击; 三是近来生产率不断提高, 负荷猛增出力达到空前水平; 四是总体设备水平低, 先天不足隐患较多; 五是当时工厂上马仓促有的方面还未完善。
综合上述情况, 我们认为-般性的提高制造精度及材质挡次难以彻底解决齿轮/ 短命0问题, 必须有-个突破性方案, 但由于条件所限, 不能大动/ 干
戈0, 难度比较大, 所以在减速机本身多作文章, 减速机设计采用分流式传动( 见图1)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