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三轴飞行仿真转台总体设计及其关键技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70.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三轴飞行仿真转台总体设计及其关键技术

摘要 本文在 -型三轴仿真转台研制的基礴上,探讨了各种三轴仿真转台的总体布局 型式、驱动元件种类和控制方案等总体设计方面的问题。
从分 析飞行仿真转台的大技术指标-高频响、超低速、宽调速、高精度入手,分析 了执行元件、机械 台体、液压系统、控制技术等方面对上述指标 的影响和解决措施,进而分析 出研制仿真转 台的关键技术。
主题词 电液伺 服系统 仿真技术 关键技术

三轴仿真转台总体结构方案
飞行仿真转台的三个框架轴相互垂直,被测试件装在与内框轴固联的负载盘或支架上。内框轴支承在中框架上,中框轴支承在外框架上,构成了内、中、外三个回转自由度的万向框架。各框都有自己的驱动元件。转台有生式和卧式两种布局型式,立式转 台的外框轴垂直于水平面,卧式转 台的外框轴平行于地平面。立式转 台的结构多数为音叉式,如 图 所示。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