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300mm轧机主传动系统的技术改造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8.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300mm轧机主传动系统的技术改造

摘要: 利用全数字直流调速装置和PLC技术实现了2300mm轧机主传动控制系统的升级改造, 对提高设备功能精度、提升产品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该控制系统还具有较强的推广性。
关键词: 轧机; 主传动; 直流调速

1技术改造方案
轧机主传动采用SIEMENS公司大功率可控硅全数字直流传动系统SIMADYN-D, 取代原同步机变流机组, 实现了电机的调速控制; 主电机励磁采用西门子6RA70控制; 基础自动化系统采用西门子S7-300型PLC; 皮带辊道等辅助传动采用欧陆590系列直流调速器。
1. 1主传动系统
主回路采用双电枢单独供电, 无环流可逆控制, 电流纹波6相脉动。2台电机配1台双副边整流变压器, 2个副边相位差30o, 双电机组成等效12相脉动, 供电系统电流谐波最低为11次、13次, 其中5次、7次谐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