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多功能三脚架的创新设计课程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多功能三脚架的创新设计课程论文

摘要 :
为充分介绍多功能三脚架”的功能以及适用的受众,以下将详细对其进行剖析。此多功能三脚架”的创新设计是根据八爪鱼”的原型而来,同时根据实际需要而进行改进与升级,适用的范围更加广阔,而且适用的人群也是相当大的。
关键词 :多功能三脚架 结构简易 适用性 变形
-、前言
此次设计改进的这款多功能三脚架”是根据八爪鱼”的原型而来,主要的功能是用做支撑稳定作用。此产品能够作为小型或者中型的电子产品的支撑物,比如数码相机、手机、MP4、MP5等等。同时也可作为轻型笔记本电脑的支撑物。所以来说,市场的前景非常大。
二、正文
产品介绍(附图)
此产品的原型是摄影器材中的三脚架,八爪鱼”是用作固定相机的,同时,可以进行360度的旋转跟稳固,保证相机不滑脱,不摔脱,不抖动。根据这个八爪鱼”我联系到日常生活中很多同学喜爱看手机电子小说,以及用笔记本,如果用这个八爪鱼”来固定的话,效果应该会很不错。但是,八爪鱼”的使用效果不是很理想,因为所使用的对象不是相机-种产品,所以,我对其进行了改进设计,改进后的产品我称之为多功能三脚架”。如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