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3.4 气动钻床气压传动系统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0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3.4 气动钻床气压传动系统

13.4.1工作程序图
13.4.2X-D线图
13.4.3逻辑原理图
13.4.4气动回路原理图

概述:
全气动钻床是-种利用气动钻削头完成主体运动(主轴的旋转)、再由气动滑台实现进给运动的自动钻床。
本例中的气动钻床气压传动系统,是利用气压传动来实现进给和送料、夹紧等辅助动作。它共有三个气缸,即送料缸A、夹紧缸B、钻削缸C。

13.4.1 工作程序图
1.该气动钻床气压传动系统要求的动作顺序为
2.由于送料缸后退(A0)与钻削缸前进(C1)同时进行,考虑到A0动作对下-个程序执行没有影响,因而可不设联锁信号,即省去-个发信元件a0,这样可克服若C1动作先完成,而A0动作尚未结束时, C1 等待造成钻头与孔壁相互摩擦,降低钻头寿命的缺点。在工作时只要C1动作完成,立即发信执行下-个动作,而此时若A0运动尚未结束,但由于控制A0运动的主控阀所具有的记忆功能, A0仍可继续动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