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国家题库加工中心操作工(高级工)理论知识试卷8K排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国家题库加工中心操作工(高级工)理论知识试卷8K排版100. 在运算指令中,形式为#iTAN[#j]代表的意义是(C )。
A、极限 B、合并 C、正切 D、余切
101. 在运算指令中,形式为#iATAN[#j]代表的意义是( A )。
A、反正切 B、集合 C、反余切 D、切线
102. 在运算指令中,形式为#iSQRT[#j]代表的意义是( B )。
A、最大误差值 B、平方根 C、数列 D、矩阵
103. 在运算指令中,形式为#iABS[#j]代表的意义是( B )。
A、摩擦系数 B、绝对值 C、积分 D、位移
104. 在运算指令中,形式为#iROUND[#j]代表的意义是( A )。
A、四舍五入整数化 B、圆周率 C、圆弧度 D、弹性值
105. 在运算指令中,形式为#iFIX[#j]代表的意义是( B )。
A、保留小数点后面四位 B、小数点以下舍去 C、矩阵 D、取负数
106. 在运算指令中,形式为#iFUP[#j]代表的意义是( C )。
A、反函数 B、余切 C、小数点以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