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压滤机使用说明书可选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压滤机使用说明书可瑶

1.4 压滤机的安装
1. 压滤机的安装地基结构应由建筑工程人员按负荷的情况进行设计,以两次灌浆法为宜。现场应检查混凝土的基础平面,要求平整、坚固,人行通道要求畅通,需留1.5 米左右的宽度,以保卸料时便于操作;地脚中心线两端要在同-水平线上,按对角线调正;止推板端可用地脚螺栓固定,机座端不用固定。
2. 本机应水平放置于混凝土基打金属平台上,混凝土基础要求平整、坚固。地脚中心线两端要在同-水平线上,按对角线调正,用地脚螺栓固定止推板的支腿,普通压滤机机座支腿直接平方在基础上,将滤板放置在主梁上,带V 型轮的-端放置在主梁上焊有v型导轨的-侧定位,另-端放置在主梁上焊有平导轨的-侧,并用压紧板回位螺栓将压紧板调正。
3. 检查压滤机机架各连接螺栓是否紧固。滤板在安装时,-定要保持整齐,使各孔位对正,不允许出现倾斜现象,明流压滤机应保证出液水嘴向下安装,并鹏,以免影响压滤机的正常使用;滤布-定要保持平整,不能有折叠,否则会出现料浆泄漏的现象,有夹布器的-定要鹏,使滤布贴紧在进料口处,不然会使料浆进入滤布和滤板之间,也会影响压滤机的正常使用。
4. 电机等电气接线应用金属软管或塑料电线管保护,并将其固定在适当位置上且保证其不易被碰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