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冶金用钢水罐车和铁水罐车技术规范》行业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冶金用钢水罐车和铁水罐车技术规范》行业标准主要起草人员及其所做工作情况
根据国家发改委标准制修订计划要求,为了完成本标准的编制,我们专门成立了标准起草小组,由总经理王凤良主持并领导,公司标准化委员会负责研究、安排该标准的起草工作方案。本标准的起草过程中邀请国内钢铁设计院、产品用户、相关产品制造单位的专家参与标准草稿的会审。
主要起草人:
王凤良 无锡巨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高级工程师
华恂之 无锡巨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副总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
主要起草人主要进行了标准起草前的调研、资料整理,担纲标准起草工作以及征询意见等。我们收集了国内各大钢铁(包括特钢)企业熔炼炉的容量、主要生产工艺等情况,掌握了第-手资料。随后,我们整理归纳了公司二十多年的设计、制造历史记录,同时对欧洲、日本等国外相关产品进行了分析研究;分别对设计材料、主要结构形式、各制造主要控制数据进行了归类、分析,对本标准草稿内容的确定提供了依据。
我们还多次召开了标准草稿的研讨会,并邀请国内有关设计院、钢铁企业、冶金车辆制造单位的知名专家召开了专家组联席会议,对标准草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