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电系统动态仿真》实验指导书2010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电系统动态仿真》实验指导书2010版

实验- MATLAB基本操作
-、实验目的:
① 通过上机实验操作,使学生熟悉MATLAB实验环境,练习MATLAB命令、m文件,进行矩阵运算、图形绘制、数据处理。
② 通过上机操作,使得学生掌握Matlab变量的定义和特殊变量的含义,理解矩阵运算和数组运算的定义和规则。
③ 通过上机操作,使得学生掌握数据和函数的可视化,以及二维曲线、三维曲线、三维曲面的各种绘图指令。
二、实验原理与说明
Matlab是Matrix 和Laboratory两词的缩写,是美国Mathworks公司推出的用于科学计算和图形处理的可编程软件,经历了基于DOS版和Windows版两个发展阶段。
三、实验设备与仪器:
PC电脑,Matlab7.0仿真软件
四、实验内容、方法与步骤:
数组运算与矩阵运算
数组除、乘方、转置”运算符前的.”决不能省略,否则将按矩阵运算规则进行运算;执行数组与数组之间的运算时,参与运算的数组必须同维,运算所得的结果也与参与运算的数组同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