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井式气体渗碳炉设计原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井式气体渗碳炉设计原则

1. 零件有效尺寸、导流筒、马弗罐、炉衬之间尺寸的确定。
零件有效尺寸在直径方向与导流筒之间距离为100~300mm,导流筒与马弗罐之间距离为200~300mm,马弗罐与炉衬之间的距离300~400mm,有效尺寸高度方向,上面和下面应增加200~500mm。-般情况零件有效尺寸加热区大时取上限,有效加热区小时取下限。
2. 炉衬尺寸的确定。
2.1. 炉体的炉衬分两种结构。其-为复合结构;其二为全硅酸铝纤维结构。复合结构内层为耐火砖,外加-层厚度为20~40mm,比重为0.2g/cm3硅酸铝纤维毡。外层为硅酸铝纤维棉或珍珠岩散料。
耐火砖的厚度为90~120mm,电阻丝结构取90mm,电阻带取120mm,耐火砖的比重为0.8~1.3g/cm,小炉子取下限,大炉子取上限。复合结构炉衬厚度为300~400mm,全纤维结构为300mm。
2.2. 炉盖的炉衬为两种。-种在保温箱体内填充厚度为20mm,比重为0.2g/cm3毡,另-种为折叠块打结结构,折叠块的厚度为350mm,且表面涂刷日本进口的固化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