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油脂连续精炼用多重变量真空泵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17.1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油脂连续精炼用多重变量真空泵

摘要:太型油脂连续生产线要求所配备的真空泵具有节能、经济、真空稳定、真空度高的特点。 近期为150 t/d连续精炼装置研制的多重变量真空泵满足了上述要求,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关键词:苎堕堕堑坦型 ;羔些;兰重奎兰盎窒墨

1真空度选择
油脂脱臭时真空绝压-般选择667 Pa或266 Pa,以前多数选择667 Pa真空绝压,优点是能耗低,缺点是脱臭时问长,达到合格的烟点指标略有困难↑年来,连续脱臭主要选择真空绝压为266 Pa的四级真空泵,该泵揉台了先进的航天科技,计算机精确计算达到了既保持稳定的高真空又降低能耗的目的。真空泵的选型按表l。
表1是我公司综合粮油行业近百个设计与使用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的汇总,该表中真空泵的效果与能耗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与当今国际水平相当。1997年我公司为开封正大公司大豆油厂提供了4ZP(3590)-l型真空泵,首次将133 Pa的真空泵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