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与气动课程期末考试试题(A卷)及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与气动课程期末考试试题(A卷)及答案

-、填空题(每姓1分,共22分)。
1.-个完整的液压系统由以下几部分组成:动力装置、 执行装置 、 控制调节装置 、 辅助装置 ;传动介质。
2. 当温度升高时,液压油的粘度降低 ;当压力升高时,液压油的粘度 增大 。
3. 齿轮泵结构上主要有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是 泄漏 、 径向不平衡力 、困油现象。
4. 单作用叶片泵转子每转-周,完成吸、排油各 1 次,同-转速的情况下,改变它的 偏心距 可以改变其排量。
5. 液压缸中存在空气时,会使液压缸产生 爬行 现象。为此,液压缸上要设置 排 气 装置。
6.压力阀的共同特点是利用 油液压力 和 弹簧力 相平衡的原理来进行工作的。
7. 三位四通手动P型换向阀的职能符号是 。(2分)
8.调速阀由 定差减压阀 和 节流阀 串联而成。
9.气压传动系统中,气动三联件是指分水 滤气器 、 减压阀 和 油雾器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