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制造基础试题 正式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制造基础试题 正式答案铁碳合金的基本组织有铁素体、奥氏体、 渗碳体、珠光体和 莱氏体。
有些金属在固态下随着温度的变化其晶体结构还会发生转变,这种转变称为同素异构转变。
HT200牌号中HT”表示 灰铁,数字200”表示其最低抗拉强度为200mp 。
在铜合金中,铜和锌的合金称为黄铜,,而铜和锡的合金称为锡青铜。
铸造合金的流动性与合金的化学成分、浇注温度和铸型条件和铸件结构 有关。
锻造时,金属允许加热到的最高温度称始锻温度 ,停止锻造的温度称 终锻温度 。
机械加工中,轴类零件常用 外圆柱面 或 两端顶尖孔 作为定位基准。
焊接接头的基本形式有对接接头、 搭接接头、角接接头和T形接头四种。
按误差的特点和性质,测量误差可分为系统误差、随机误差 和 粗大误差 。
10.下图为车削工件端面的示意图,图上标注的主运动是 1 ,主偏角是 8 ,刀具前角是 6 ,加工表面是 3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