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学学生实践日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大学学生实践日志我们于3月至4月在东莞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本次是毕业前的最后-次实习,是为毕业设计安排的,是我们理论联系实际的-个重要的教学环节。通过实习,我们可以巩固基础知识,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毕业设计和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矗
1 采取现场参观,跟班劳动相结合的方法。向车间工人和技术人员学习,请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现巢解设备工作过程、加工情况、质量控制等。
2 现场调查研究♂合毕业设计内容,收集和查阅相关技术文献与资料。
3 现场讨论学习。
4听取报告,讲课。参观有关工厂、车间,扩大知识面。
1 针对毕业设计课题内容,在实践中了解、分析-些典型的自动化生产线的设备组成、关键技术和生产概况,以及最新发展趋势。
2 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详细分析各种自动化生产线的结构特点、运动学与动力特点及电气控制原理,了解机电产品的制造特点、技术难点和改造方法。
3 学习了解东莞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的CAD、CAE、CAM技术,以及主要软硬件组成,应用情况。
4学习生产管理知识,了解我国进入WTO以后,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的有效措施。

这此实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收获:
巩固了学过的基础知识,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进-步了解了本专业的最新技术。
在工厂中实习,纪律性得到了加强。
为毕业设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矗
了解现在工厂中存在的-些问题,向工人师傅学习,扩大了知识面。
对毕业后所要走上的工作岗位有-定的认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