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互换性与测量技术习题精选题35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互换性与测量技术习题精选题354.-般配合尺寸的公差等级范围为( C )。
A.IT1~IT7 B.IT2~IT5 C.IT5~IT13 D.IT8~IT14
5.当相配孔、轴既要求对准中心,又要求装拆方便时,应选用( C )。
A.间隙配合 B.过盈配合 C.过渡配合 D.间隙配合或过渡配合
6.形位公差带的形状决定于( D )
A.形位公差特征项目 B.形位公差标注形式
C.被测要素的理想形状 D.被测要素的理想形状、形位公差特征项目和标注形式
7.在图样上标注形位公差要求,当形位公差前面加注Φ时,则被测要素的公差带形状应为( B )。
A.两同心圆 B.圆形或圆柱形 C.两同轴线圆柱面 D.圆形、圆柱形或球形
8.径向全跳动公差带的形状和( C )公差带的形状相同。
A.同轴度 B.圆度 C.圆柱度 D.位置度
9.某实际被测轴线相对于基准轴线的最近点距离为0.04mm,最远点距离为0.08mm,则该实际被测轴线对基准轴线的同轴度误差为( D )。 A.0.04mm B.0.08mm C.0.012mm D.0.16mm
12.尺寸公差与形位公差采用独立原则时,零件加工后的实际尺寸和形位误差中有-项超差,则该零件( B )。
A.合格 B.尺寸最大 C.不合格 D.变形最小
13.公差原则是指 尺寸公差与形位公差的关系
14.被测要素的尺寸公差与形位公差的关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