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 1589-2004道路车辆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GB 1589-2004道路车辆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的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的限值。
本标准适用于在道路上使用的汽车(最大设计总质量超过26000kg的汽车起重机除外)、挂车及汽车列车。本标准不适用于军队装备的专用车辆。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3730.1 汽车和挂车类型的术语和定义
GB/T 3730.2 道路车辆 质量 词汇和代码(idt ISO 1176:1990)
GB/T 3730.3 汽车和挂车的术语及其定义 车辆尺寸(neq ISO 612:1978)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