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溢流阀的故障排除与修理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溢流阀的故障排除与修理

-、简介
原理、结构、关键部位,示例图1、2、3、4、5
二、故障分析与排除
1 压力上升很慢,甚至不上压(卸荷转调压)
主阀芯上毛刺或污物卡死;阻尼凶堵塞或太小;安装螺钉太紧,阀孔变形;主阀弹簧失效;先导阀卡昨气蚀;邑口未处理好;电磁换向阀故障;

2 达不到最高调节压力
油温过高,泄漏大;阻尼孔部分堵塞,先导流量小;主阀芯与阀体配合松;先导阀芯与阀座不能很好密合;调压手轮行程不够或螺纹有伤;调压弹簧刚度不足或损坏;主阀芯卡死在歇度上;泵输出流量不够;系统内其他原因。
3 压力下不来
主阀芯卡死在关闭位置;弹簧损坏;先导油回油堵塞;电磁阀故障;比例电磁铁故障;电路板故障。
4 压力波动大
油中混入空气;主阀芯上腔空气未排净;导阀配合部位磨损或气蚀,先导流量不稳;阀选型规格小;阻尼孔尺寸大或长度太短,阻尼作用弱;导阀弹簧变形;主阀芯运动不灵活;系统自身压力波动大;溢流阀与管路共振;回油配管不合理、背压大;油液温度过高,粘度选择不当;压力表有问题;
5 振动与噪声大,伴有冲击
4中划线部分的原因;系统吸油故障;和其他阀共振;多级压力回路中压力从高往低过渡时产生冲击声;导阀阀芯振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