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MBJ05.002-2003技术标准编制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Q$MBJ05.002-2003技术标准编制规定本标准规定了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的产品、零部件技术标准编制的基本要求和表述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的产品、零部件技术标准的编制
1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1.1-2000 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
GB/T1.3-1997 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3部分:产品标准编写规定
2总则
2.1技术标准的编制应贯彻GB/T1.1-2000、GB/T1.1-GB/T1.3的要求。
2.2技术内容的选择应遵循目的性原则、性能特性原则和可检验性原则。
3结构和内容
3.1-般要素
3.1.1标准名称
3.1.2标准名称的措词应力求简练、明确地突出标准的主题,使之与其他标准区别开来。
3.2范围
3.2.1这-要素应列于每个标准的开始,以明确地规定标准的主题及其所包括的方面,从而指明该标准或其某些部分的使用限制。
3.3引用标准
3.3.1这-要素应列于正文中引用的标准文件的-览表,包括它们的标准编号(代号、顺序号、年号)和名称。
3.3.2该-览表应由下列引言开头: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有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