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储油罐精密油水界面高度仪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储油罐精密油水界面高度仪

概述:本仪器专为集输站内各储油罐内水面的检测所设计的仪器♀决以往其他仪器受罐内物或自然分界面不明显而影响检测精度的瓶颈。特别是采用本仪器得到的精确检测值而带来的原油的精确计量,为上级站油产量的评估提供了指导性数据,能为用户节噬观生产成本及费用
原理:光纤光栅原理
光纤光栅是近年来问世的-种特殊形式的光纤芯内波导型光栅,它具有极为丰富的频谱特性,在光纤传感、光纤通信等高新技术领域已经展示出极为重要的应用。特别是在用于光纤传感时,由于其传感机构(光栅)在光纤内部,且它属于波长编码类型,不同于普通光纤传感的强度型,因而具有其他技术无法与之相比的-系列优异特性,如防爆、抗电干扰、抗辐射、抗腐蚀、耐高温、寿命长、可防光强变化对测量结果的影响、体积孝重量轻、灵活方便,特别能在恶劣环境下使用。光纤光栅传感器可集信息的传感与信息的传输于-体,它极易促成光纤系统的全光纤化、微型化、集成化以及网络化等等,因此光纤光栅传感技术-经提出,便很快受到青睐,并作为-门新兴传感技术迅猛崛起。
在传感技术中,有慢变化的静态传感物理量和快变化的动态传感物理量之分,其传感解调方法也就有静态解调和动态解调之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