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能源计量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能源计量管理制度-、企业能源计量管理工作的细则
(-)、企业对于公司-次能源(煤)的采购实施标准称量与分析、二次能源(电、汽)、载能工质(水)采用标准化计量设备,对各车间耗能情况实施定额管理,计量器具与车间耗能情况准确匹配。动力车间与生产车间实施分级考核。自产二次能源与载能工质由源头到分厂逐级计量。附:(煤的采购分析计量程序:
1、供应部负责采购生产用煤,输煤车进厂后由供应部地磅室负责过磅,并计算煤炭的实际质量。
2、输煤车在煤场卸车时,热电厂负责煤炭的取样,取样工作应本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采取的煤样能切实反映煤质的好坏。取样完毕,登记好车次、产地,送品质管理部化验。
3、品质管理部负责化验煤样的低位发热量,并检验煤质含硫量,挥发分、灰分、水分的含量,并出具煤质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