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粉碎机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粉碎机毕业设计1青状玉米秸秆粉碎机设计的必要性
由于我国人均粮食占有水平低,不可能用大量的粮食作为饲料用粮。从畜牧业对饲料的需求来看,远远还不能满足畜牧业的需求,因此,必须发挥我国情粗饲料丰富的优势,充分合理利用我国的各种饲料资源。而玉米秸秆,在我国多个省份都十分丰富且得不到合理充分的利用,用来做饲料的原料十分合适。 所以,研究设计玉米秸秆粉碎机是市场的需求,是时代发展的产物。
1.2青状玉米秸秆粉碎机的发展现状
20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北方地区开发研制了秸秆饲荜揉碎机。这种机械是在锤片式饲料粉碎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用齿板代替筛片,在高速旋转的锤片和齿板作用下,可将秸秆揉搓成细丝。1989年.黑龙江省畜牧机械化研究所研制的9RC-40型粗饲料揉碎机通过了识鉴定。上世纪90年代初期和中期.辽宁省农机研究所研制的9RFIO型揉搓粉碎机以及吉林省农机研究所研制的9RF-40n 型揉碎机均通过鉴定。河北南农县大地农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皇牌多功能秸秆揉碎机.具有生产能力高、能耗低、价位低、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可把各类秸秆揉成绵软的丝条状饲料,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