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数控车床仿真软件设计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毕业设计-数控车绰真软件设计开题报告

-、本课题问题定义
数控机床已经成为制造业实现自动化、柔性化、集成化生产的基础设备。随着数控加工在我国机械制造业中的广泛应用,也出现-些有待解决的问题。
1.数控加工设备操作者的培训受客观因素所限,无法大规莫展。在传统的数控技术及应用培训中,数控原理部分的讲授比较空洞、不直观,影响学员理解与接受;而数控编程和操作的有效培训必须在实际机床上进行,既占用了设备加工时间,又具有风险,培训中的误操作经常会导致昂贵设备的损坏。
2.NC程序作为数控加工的信息载体,其正确与否直接影响零件的加工质量。而目前我国实际生产使用中,由于使用大量缺乏NC程序模拟仿真功能的经济型数控设备,故在NC程序投入正式加工之前通常采用机床空运行和样件试切来完成NC程序的校验。该方法加工准备周期长,生产成本高,难以实现数控机床的高效率,不利于单件小批量生产间的快速转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