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密封压板工艺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挤住压板两侧,加工压板上平面A面,整体平面加工量尽量少,见光即可。
2.工件翻个,已加工的A表面向下,将工件压在平胎上,点焊牢。加工B平面,厚度尺寸加工至21mm,上平面在28-ø14孔位置加工工艺孔28-ø10及沉孔ø14深10。用M10螺栓将工件固定在平胎上,加工两侧边39.9尺寸,单边留量3mm。
3.工件下机床,释放应力至少2小时,铣钻斜胎。
4.工件上机床,A平面放到斜胎上,用M8螺栓压紧。A平面与胎具平面用0.05mm塞尺检测,不允许塞尺塞入。加工工件B平面,达到图纸要求的尺寸公差及光洁度要求。
5.工件翻个,用压板压紧工件,B平面与胎具平面用0.05mm塞尺检测,不允许塞尺塞入,通过倒压板的方式,加工工件A平面。
6.用M8螺栓将工件压紧在胎具上,半精加工宽度39.9尺寸,单边留量1.2mm。
7.精加工宽度尺寸39.9达到图纸要求,加工C平面的台阶尺寸及倒角等尺寸达到图纸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