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沼气池的建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备料
建-个8立方米的沼气池需要水泥1吨、砂子2立方米、碎石(规格1~3厘米)0.6立方米、红 砖 600块、陶瓷管(直径20~30厘米)1~2根、钢筋(直径14毫米)1.2米。如果建10立方米沼气池 ,其水泥、砖、砂再增加10%,若建6立方米沼气池,则水泥、砖、砂比8立方米沼气池用量 要减少10%。
放线
放线挖坑是保证建池质量的第-关,必须按规定尺寸施工。放线要点:①划出总体平面。②划出温 室、猪舍面积,猪舍在东侧或西侧。③划出模式”宽度中心线。④以O为起点,在猪舍内侧找出池的中心点O,以O为圆心,以池的半径加6厘米为半径划圆,确定池的位置。⑤确定 进料口、出料口位置。要在模式”宽度中心线上确定为进料口中心点和位于日光温室内的 出料口中心点,用白灰做好标记。
池坑开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