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型盐田活碴机的整体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次设计的是盐田专用的活碴机,其特点是:针对性较强,没有通用性。因柴油机的价格较低,因此活碴机的发动机采用柴油机,底盘包括传动系、转向系、制动系、行走系和工作装置。传动装置由离合器、减速器和后桥三大部分组成。它的功用是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送个活碴机的驱动轮,是活碴机获得所需要的行驶速度和牵引力,并能实现活碴机的停车和倒车。制动系用来控制活碴机的行使速度或停车。
行走系为履带式和轮式两大类。本活碴机采用轮式行走系,其特点是与地面接触小,压强大,如果再松软土壤上下陷深,容易打滑,为增大接触面积,减少打滑现象,我设计的驱动轮直径较大,有钢板焊在论架上。能在盐田行走而不引起打滑现象。
工作装置主要用来输出动力,用来连接或碴耙,以便是活碴机在盐田进行活碴。电器设备由电源设备和用电设两部分组成。主要用来解决活碴机的照明、信号及发动机的起动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