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 T 15497-2003企业标准体系 技术标准体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标准规定了企业技术标准体系的结构、格式和制修订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各种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本标准规定的要求是通用的。不同类型企业可根据产品类型和生产特点,适当剪裁。剪裁不能影响企业提供产品与适用法律法规责任的要求和企业技术标准体系的系统性和有效性。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GB/T 1.1 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ISO/IEC Directives, part3, 1997, Rules for the structure and drafting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NEQ)GB/T 1.2 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2部:标准中规范性技术要素内容的确定方法GB/T 13017 企业标准体系表编制指南GB/T 16901(所有部分) 图形符号表示规则 产品技术文件用图形符号GB/T 16902(所有部分) 图形符号表示规则 设备用图形符号GB/T 19001 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idt ISO 9001:2000)GB/T 19022 测量设备的质量保证GB/T 20001 (所有部分) 标准编写规则 GB/T 24001 环境管理体系 规范及使用指南(idt ISO 14001:1996)GB/T 28001 职业降安全管理体系 规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