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门座式起重机使用维护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起重机是为港口通用码头设计制造的,主要用于散货和重大件货物的装卸。
本机为刚性四连杆组合臂架式起重机。它主要由起升机构、变幅机构、回转机构、运行机构、四连杆组合臂架系统、臂架平衡系统、立柱、转台、机器房、司机室、转柱、门架、梯子栏杆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和其它辅助装置所组成。 本机采用吊钩、抓斗作业,在35米幅度范围内抓斗起重能力为25吨,起升速度55m/min、在35米幅度范围内吊钩起重能力为40吨,起升速度35m/min。本机可带载作水平位移变幅和360°角度回转。起升、变幅,回转机构可以单独动作,也可联合动作。整机可沿水平铺设的轨道作直线行驶。起升、变幅、回转,运行机构均采用交流变频调速,回转机构采用串电阻调速。各机构均设置有必要的限位开关和联锁保护装置。
本机回转中心位于门架对称中心,海陆侧门腿共由四组十轮台车组支承,在门架端梁下方各配有-组锚定装置,在运行机构两端均设有缓冲器。
本机动力使用380V,50Hz交流电源。供电方式是将设在码头海侧地面电源箱中的电源,通过电缆由装在海侧门腿上的磁滞式电缆卷筒引缆上机,给起重机供电。起重机固定部分与回转部分由中心受电器相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