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关于球形储罐毕业课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球形储罐是储存各种气体和液化气体的常用压力容器之-,在石油、化工、冶金和城市燃气供应等方面得到广泛使用。综合了球形储罐在制造、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不同阶段可能出现的缺陷和分别采用的各种无损检测方法,包括射线检测、超声检测、磁粉检测、渗透检测、电磁涡流检测、声发射检测和磁粉检测等技术。
针对1000m3大型石油液化气球罐设计、制造中的几个关键技术:球罐选材、结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完成了如下工作:
阅读查找大量国内外文献,在系统了解球罐结构设计及制造方法的基础上,并对比国内和国外球罐技术和发展趋势,完成绪论的撰写。
(2)对球罐选材进行分析比较,对球罐进行工艺结构设计。根据球罐的要求选出相关附件,并根据技术要求对球罐进行制造安装。
(3)最后进行球罐检测。

关键词:球形储罐;缺陷;无损检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