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SME__B1.20.1-2006(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SMEB1.20.1-2006(翻译)验收通知
本文件为非政府文件,于1984年10月25日通过并由联邦机构核准使用。这里显示产业集团提供了通关所需要的现行法规。该文件的副本由国防部标准化资料管理中心、海军出版物和位于PA 19120费城的表格中心收藏,正式版本的发行仅用于国防部活动。承包商和产业集团必须直接从以下机构获得副本: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345东47街 纽约10017-345 East 47th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17)或美国国家标准学会(1430百老汇 纽约10018-1430 Broadway New York, New York 10018)。

文件名称:通用管螺纹(英寸)
具体发布时间:1983年4月
发布单位: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注意事项:联邦机构使用本标准时,须遵循联邦事务第7条螺纹标准FED-STD-H28/7中通用管螺纹的所有要求和限制。

注意事项:当对本标准的重申,修订,修改或取消最初提出时,工业集团应为本标准负责,并通知军方协调活动或通知被提议的变更,并要求其参与。

管理者: 民间机构间的协调活动:
陆军-AR 商业-国家商务部 审查-FPI
海军-AS 运输部-ACO, APM, FAA, FRA, NHT
空军-11 NASA(国家航空和宇宙航天局)-JFK, LRC, MSF
总务管理局-FSS,PCD 美国农业部-AFS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CC
评审活动:
海军-YD 陆军-AT, GL, ME, MI

军事协调活动:国防后勤局-IS (工程 THDS-0052)

发行日期:1983年8月31日
本守则或标准是按公认程序进行开发的,符合美国国家标准。该委员会-致认为,批准本守则或标准协调保证了那些有能力和对此有兴趣的个人有机会参与。本守则或标准源于可用的公众评审意见,这为更多的来自工业界、学术界、监管机构和最大范围的公众参与提供了-个机会。
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未批准”或认可”任何项目、建筑、专利设备或活动。
本文件中提到的任何宣称的专利权合法性的任何条款,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未采取任何态度,不承担保证任何人利用-个标准违反任何使用专利证书,也不承担任何责任。该守则和标准对用户明确表达了任何此类的专利权有效性的鉴定以及侵犯此类权利的风险,责任完全自负。
因为政府或企业均认可该守则或标准,所以由美国联邦机构的代表或属于企业的个人参加是被公认的。

未经发行者的事先书面许可,本文件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包括电子检索系统或其他方式)转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