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混凝土结构非线性振动的稳定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7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
钢筋混凝土(RC)结构在使用荷载作用下开裂甚至常常经历。在他们的寿命,裂纹可加宽由于意外的人为或自然的负载如卡车碰撞和地震事件。当裂缝宽和深足以引起明显的软化,钢筋混凝土结构在非线性的方式应对动态载荷即使在弱振动水平。这种软化有时会导致结构的不稳定振动。在本文中,两个RC梁的试验研究
瞬态裂纹结构的简谐荷载作用下的性能和固定。从-系列的实验室测试中获得的挠度和加速度传递函数。非线性振动相关的-些现象的过程中观察到的测试和物理给出的见解。额外的重量对非线性特性影响的实验研究。
1引言
基于振动的损伤检测技术已被广泛应用在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结构。钢筋混凝土中的应用(RC)的结构有-个近期的起源。在这-领域的主要发展已报道的-些评论文章[ 1-3 ]。在这些应用中的关键问题之-是了解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动态性能,严重时发生开裂。模型试验是经常被用来研究这-课题的[ 4 ]。声发射技术已被用来研究的-个小规模的钢筋混凝土梁[ 5 ]理想边界条件下的动态行为。
在本文中,报道了在实验室测试两个足尺钢筋混凝土梁的结果。本研究的目的是了解的瞬态裂纹混凝土性质和固定
在动力荷载作用下的结构。重点介绍了钢筋混凝土结构的不稳定和稳定的振动试验观测和物理解释。被广泛研究的额外重量对结构动力特性的影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