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制造技术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汽车制造设计课程设计是-们集基次程和大部分专业课程知识于-身的综合实践环节。这是我们咋进行毕业设计之前对所学课程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在我们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它是检验我们将所学理论运用于生产实践的-次极好的机会,同时对设计实践有-次感性的认识。
通过这次设计,希望能做到如下要求:
依据大三所学的专业课只是,参考《机械制造技术基捶-书,能够具有制定零件工艺规程的初步能力:
依据大三所学的专业课只是,参考《机械制造技术基捶-书,具有设计专用工艺装备的初步能力;
依据大三所学的专业课只是,参考《机械制造技术基捶-书,具有熟练应用工艺计算方法、正确地进行工艺计算的能力(包括加工余量、尺寸链等计算)
具有较强的制图基础,能够绘制零件图,尤其能够应用CAD技术绘图;
具有熟练地使用设计手册、参考治疗和参考书的能力。
总之,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设计培养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最后的毕业设计起到辅助作用。同样,为适应将来的激烈竞争工作打下较为坚实的基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