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通信类暑期社会实践报告移动公司实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通信类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实习目的:
通过本次实习,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拓宽我们的知识面。了解本专业相关方面的知识,通过实习,启发我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
实习内容:
本次认识实习时间为20天,通过-天的学习,我从感性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对自己将来的学习和研究方向产生深远的影响。通过这次参观实习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增强了观察能力,让我收获颇多。我分别参观移动营业厅、计费中心、网络管理中心、网络监控中心、发展计划部等。

-、 实习收获与体会
为了了解通信公司的实际运营模式,熟悉通信公司的运作方式,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加以检验,明确自己企业的定位,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工作准备,我去了移动通信集团进行为期20天的参观实习。本次实习刚开始我参加了甘肃移动通信公司的网络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集团公司网络计划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贯彻省公司工作会议确定的-个主题、两个保持、三个提升、-个推进”的总体思路,回顾总结过去-年的年网络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发展形势,把握下阶段发展总体要求。在这个过程中我明白了移动在工作中的大的框架,以及几个工作方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