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类专业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7.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类专业实习报告 毕业实习是每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必须经历的-个成长过程,也是为我们即将踏入社会做的-个铺垫。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在扩大知识面的同时,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逐步实现由学校到社会的转变,培养我们初步担任技术工作的能力、初步了解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体验企业工作的内容和方法;参观与本专业相关的企业,初步了解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以及在生产现倡本专业的知识结合起来。同时,对做为党员的我来说,也是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走向社会,接触实务,了解国情、民情,增进群众观念、劳动观念和参与经济建设的自觉性、事业心、责任感;通过深入基层,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并加深巩固所学劳动法、合同法等专业知识,进-步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做好思想准备。
二、实习地点和安排
新学期-开始,在周老师的安排下我在焦作新立康输送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近-个月的实习。时间虽然不长,但有了这次经历,为接下来的毕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