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通风机性能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通风机空气动力性能测试装置设计与传感器的选择
引言
1.1 概述
通风机是输送气体的设备,它在我国的各个部门当中应用十分广泛,随着我国各行各业的不断发展,对通风机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国内的通风机,基本上都有系列产品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例如:工业锅炉通风机有两种,-种是向锅炉内输送空气的叫做锅炉送风机,另-种是从锅炉吸烟气的⌒做锅炉引风机,疏松的介质是高温空气,温度在70250摄氏度。

1.2 通风机实验

1.2.1 根据GB 1236-85,本标准适用于在制造厂试验台上,以空气为介质,对离心式和轴流式通风机(以下称通风机)进行空气动力性能实验。本标准也适用于通风机系列模型空气动力性能实验。

1.2.2 通过实验和计算确定通风机在标准进气状态下的空气动力性能参数实验量:
A.通风机的进口容积流量
B.通风机全压和静压
C.通风机的轴功率和内功率
D.通风机的全压效率和静压效率或全压内效率和静压内效率。
又以上实验量绘制通风机产品有因次性能曲线;由系列模型试验绘制有因次性能曲线或无因次特性曲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