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10B零件的分析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3.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CA10B毕业设计论文 完整清晰,数据可查,绝对不会后悔!
本课题是解放牌汽车后钢板弹簧吊耳的工艺规程及钻孔夹具设计,作为CA10B解放牌汽车的后钢板的重要零件,研究工艺规程、设计工装是本课题的主要任务,因为它直接关系到零件的精度和质量。本文将通过选择合理的加工工艺路线、制定准确的工艺规程和进行工装设计来达到图纸的要求。首先通过工艺分析,理清零件的加工原理和结构特点,然后选择毛坯,通过两个方案的反复比较和论证,优化了以铣削为主的工艺路线,确定了较合理的工艺规程,特别是工序图的建立,确保了所有技术要求的有效形成,在满足精度的前提下,降低了成本。由于批量大,在钻Ø37孔时选择了钻模板夹具,大大提高了本零件的生产率,产品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关键词:后钢板弹簧吊耳;毛坯选择; 工艺路线; 工艺规程; 夹具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