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圆钢送料机械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课题来源及意义
机械手是在自动化生产过程中使用的-种具有抓韧移动工件功能的自动化装置,它是在机械化,自动化生产过程中发展起来的-种新型装置。工业机械手是工业生产发展中的必然产物,它能代替人类完成危险,重复枯燥的工作,减轻人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已经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例如,目前在我国的许多小型生产行业中,往往冲压形成这-工序还需人工上下料,既费时费力,有影响效率。目前,机械手发展成为柔性制造系统和柔性制造单元中-个重要组成部分。当工件变更时,柔性系统很容易做出改变,有利于生产企业不断更新产品的种类,提高生产质量,更好地适应市澈争需要。并且因为机械手作业的准确性和各种环境中完成作业的能力,所以机械手在国民经济各领域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
本设计通过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学本科四年所学知识进行整合完成-个物料运输系统中的送料机械手,通过机械手的运动实现物料的自动搬运,能过比较好的体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的理论研究水平,实践手动能力及专业精神和态度,能过实现理论和研究的有机结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