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半自动钻床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钻床广泛地在我国纺织机械、石油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医疗器械、航空航天、汽车拖拉机、橡塑模具以及发电机制造、机床制造等行业有关零件的加工得到应用。
基本上可以分三大类:
普通型单座标钻床:钻削孔径向小方向延伸,说明技术含量高,质量要求严格;主轴向多轴发展,可以同时加工多件工件,提高加工效率;主轴转速高,应用先进的电主轴,运转平稳、精度提高;进给速度范围广且大,因此钻床这些年来由于先进技术的应用,水平提高很快。
专用型钻床:近些年来为了加工某些零件上的相互交叉或任意角度、或与加工零件中心线成-定角度的斜孔,垂直孔或平行孔等需要,各个国家而专门开发研制多种专用钻床。
三座标数控钻床:随着家电市场销售量增大,塑料制品增长速度加快,塑料模具制造业蓬勃发展,钻床为了满足模具上的水孔、射销孔等孔系的加工。由过去的单-座标轴的钻床加工发展到需要加工座标孔系的多孔加工而开发的三座标数控钻床近些年来发展很快。
本设计的目的和意义:
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
(2)设计出合理的机构模型,应用到工业生产,实现对特种零件的批量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