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颗粒包装机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颗粒包装机毕业设计论文本论文是关于信粒食品的包装设备简称颗粒包装机的设计∨粒包装机是将信粒的食品装入袋内,再封装。主要适用于小食品、医药产品的包装。它具有操作简单、生产量大、适用范围广等特点。
颗粒包装机主要由几部分构成:引导成型部分、喂料部分、纵封牵引部分横封切割部分。塑料薄膜安装在退卷装置上,经过导辊的引导输送塑料薄膜在成型器的作用下形成袋状,这时纵封将袋封上纵向口,喂料装置下料,横封辊在将其封揍向开口,并且切断。至此-个包装袋形成。
本文从基本理论、基本工作原理、基本分析方法上对设计作了阐述。在本次设计中采用了象鼻成型器,转盘式定量供料器,滚轮纵封装置,整体加工式横封辊结构。
滚轮纵封装置将以往的纵封和牵引合为-体,这样既节省了空间,又使整体更具有美观性。整体加工式横封辊结构将横封和切断装置合成-体,减少了封装时间。
最后-个重要的部分是UG的建模、装配。Unigraphics(简称UG)是当前世界上最先进和紧密集成的、面向制造行业的CAID/CAD/CAE/CAM高端软件。作为-个集成的全面产品工程解决方案,UG软件家族使得用户能够数字化地创建和获取三维产品定义。UG软件被当今许多世界领先的制造商用来从事概念设计、工业设计、详细的机械设计以及更成仿真和数字化的制造等各个领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