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即恒量泵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

在广泛应用的各种液压设备中,液压泵是关键性的元件,它们的性能和寿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整个液压系统的工作能力,随着技术的进步,液压泵的性能越来越完善,在各种工业设备、行走机构以及船舶和飞机上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因此对于叶片泵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认识十分必要,特别是对于从事液压相关方面工作的人更显得尤为重要。
本文以现今已广泛应用的叶片泵为基础,对定量叶片泵即双作用叶片泵进行设计。在设计过程中采用了-些有关叶片泵的新技术和新观点,并用于叶片泵的设计。设计中对双作用叶片泵的叶片倾角进行了探讨,并对比两种观点的优劣,选择了现今已越来越得到广泛承认的叶片倾角等于零的观点。在定子过渡曲线的设计上也没有采用传统的等加速-等减速曲线或阿基米德螺旋线,而是结合现今数控机床普及的事实,选用高次曲线作为定子过渡曲线的设计基矗
设计中还主要参考了YB1型系列叶片泵的相关产品的结构和技术参数,并以其为基础,重新设计了叶片泵的定子过渡曲线和叶片倾角等结构参数,使叶片泵的部分或整体性能有所改善。
关键词:双作用叶片泵;定子过渡曲线;叶片倾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