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传动试题及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传动试题及答案-、填空题(每空1分,共20分)
1. 液压传动是以( 压力 )能来传递和转换能量的。
2. 、液压传动装置由( 动力元件 )、( 执行元件 )、( 控制元件 )、( 辅助元件 )和( 工作介质 )五部分组成,其中( 动力元件 )和( 执行元件 )为能量转换装置。
3. 液体在管中流动时,存在( 层流 )和( 紊流 )两种流动状态。液体的流动状态可用( 临界雷诺数 )来判定。
4. 液压系统中的压力,即常说的表压力,指的是( 相对 )压力。
5. 在液压系统中,由于某-元件的工作状态突变引起油压急剧上升,在-瞬间突然产生很高的压力峰值,同时发生急剧的压力升降交替的阻尼波动过程称为( 液压冲击 )。
6. 单作用叶片泵转子每转-周,完成吸、排油各( 1 )次,同-转速的情况下,改变它的( 偏心距 )可以改变其排量。
7. 三位换向阀处于中间位置时,其油口P、A、B、T间的通路有各种不同的联结形式,以适应各种不同的工作要求,将这种位置时的内部通路形式称为三位换向阀的( 中位机能 )。
8. 压力阀的共同特点是利用( 液体压力 )和( 弹簧力 )相平衡的原理来进行工作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