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方向盘转向系统研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汽车方向盘转向系统研究当汽车驾驶人员转动方向盘时,我们知道,车轮就会随之转动。这是-种机械传动关系,而且,为了使车轮转向,方向盘和轮胎之间存在许多有趣的运动。我们将了解-种最常见的方向盘与汽车前轮的位置转向器的工作原理:齿条齿轮式转向系统。
当汽车转向时,两个前轮并不指向同-个方向,对此你可能会感到奇怪。根据力学分析可知,在汽车转向时会存在离心力的作用,为了消除离心力的影响,汽车的自重会分出来做向心力抵消影响。而且,两个前轮并不指向同-个方向,可以加大摩擦力抵消离心力影响。根 据运动学可知,两个前轮并不指向同-个方向,其合方向是汽车重心转动的方向。转向原理是:当汽车转向时,每个轮胎的运动轨迹和汽车的运动轨迹-样,都是圆唬要让汽车顺利转向,每个车轮都必须按不同的圆圈运动。由于内车轮所经过的圆圈半径较小,因此它的转向角度比外车轮要大。而转向拉杆具有独特的几何结构,可使内车轮的转向角度大于外车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