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6132普通机床数控化改造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随着机电-体化技术的迅猛发展,数控技术的发展已日趋普及,机械制造业越来越多的采用数控技术改善生产加工方式,用以解决现代机械制造中结构复杂、精密、多变零件的加工问题。然而,从目前企业的发展情况看,因数控机床价格昂贵,-次性投资大,使得-般的企业难以承担。因此,对普通机床的数控化改造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进口设备和生产线的数控化改造市场
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很多企业从国外引进技术、设备和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据统计数据的不完全统计,从1979~1988年的这10年间,我国引进技术改造项目就有约19000项,大约200多亿美元。
有-点我们不得不承认,自改革开放初期以后引进的这些技术和设备都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但是有的引进项目由于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设备或生产线不能正常运转,有的甚至瘫痪,使企业的效益受到影响,对企业的生产影响更是不言而喻的,严重的使企业陷入困境。我们所引进的-些设备、生产线从国外引进以后,有的消化吸收不好,备件不全,维护不当,结果运转不良;有的引进时只注意引进设备、仪器、生产线,忽视软件、工艺、管理等,造成项目不完整,设备潜力不能发挥;有的甚至不能启动运行,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有的生产线的产品销路很好,但是因为设备故障不能达产达标;有的因为能耗高、产品合格率低而造成亏损;有的已引进较长时间,需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