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小型数控卧式镗铣床主轴箱升降和制动装置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小型数控卧式镗铣床主轴箱升降和制动装置设计小型数控卧式镗铣床主轴箱沿着X轴升降。数控机床的加工系统、立体仓库中堆垛机的升降系统、平面绘图仪的绘图系统等,尽管结构和功能各不相同,但基本原理相同。机电-体化系统是将机械系统与微电子系统结合而形成的-个有机整体。本文通过对小型数控卧式镗铣床主轴箱的机械系统、控制系统及接口电路的设计,阐述了机电-体化系统设计中共性和关键的技术。
本说明书简要明确的说明了小型数控卧式镗铣床主轴箱升降和制动装置设计的过程及内容,包括机械传动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其中机械传动系统部分包含了确定系统脉冲当量和切削力,滚珠丝杠螺母副的计算和选型,电机的计算和选型。
本次课程设计,主要设计和研究小型数控卧式镗铣床主轴箱升降和制动装置及其电气原理图。确定小型数控卧式镗铣床主轴箱升降的传动系统,并且选择了螺旋传动,验算了螺旋传动的刚度、稳定性,寿命等参数;还设计了导轨,根据其用途和使用要求,选择了直线滚动导轨副,确定了其类型、转动力矩、转动惯量。利用8031、6264、2764、373、8155、8255等MCS-51单片机设计其硬件电路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