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托辊动态监测试验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托辊是带式输送机的核心部件,其转动阻力参数是反映托辊工作性能的重要指标。论述了托辊阻力参数测量的理论依据,说明了机械控制测试系统的组成和主要结构特点,阐述了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测试方法及主要应用。试验台上的托辊可以根据固定架的位置更换。所用的光电传感器采用的是红外线的。通过光电传感器采集信号,传输到计算机上,计算出托辊的阻力。采用西门子420变频器,通过此变频器改变托辊转速,通过齿轮齿条机构改变托辊的加载力,加载力怪为3档,托辊转速最大为500r/min。因为电动机转速很高,而要求转速可以降到很低的转速,中间又有带传动,因此采用减速器和V带-起降速。减速器设计为-级传动减齿轮减速器,再通过V带传动将电动机动力传到托辊上。

关键词:托辊;阻力参数;阻力系数;机械传动;测试系统;控制机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