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动包装生产系统的运行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虽然包装过无数产品的各种包装机械并不算是新事物,但是当今的自动化技术提供了-个全新的包装率水平。大部分以前的自动化局限于-种架构,它通过由主电机驱动的大型机械动力轴、动力设备和执行器来完成各种包装功能。这些所谓的第-代包装机不能提供或提供很少的变速操作。这样,术语自动化孤岛”同样具体地形容了包装线。

现在的情况已大不相同。当今的第三化包装机都是电动的,它具有伺服控制并通过先进的性能如电子传动装置和凸轮系统将多轴运动紧密地同步化。这个演变过程中至少还插入-个阶段--第二代的混合包装机,它大部分运用机械自动化,但在-些关键的运动插入伺服控制。第二代包装机拥有很大的安装基础,并仍在许多应用中处于统治地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