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生产线自动装箱的PLC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6.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生产线自动装箱的PLC控制1将传送带B停止,等传送带B停止后,传送带A才开始启动,同时传送出物品,产品经过开关SQ1检测,每传送出-个部件,计数器便加1,直到传送出12个产品,计数器便开始动作,计数器唱触点闭合,这时如果没有按下停止按钮,则开始循环工作,传送带A停止,传送带B开始又-轮的启动同时计数器清零使下面的循环能够准确的进行下去。当-旦按下停止按钮I0.1,此时等计数器完成计数任务,传送带A和传送带B同时停止。
此程序还可以对传送带A和B分别进行点动,下面对这-种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当按下停止按钮后,按下按钮I0.2传送带A运行,松开按钮后运行停止,完成对传送带A的点动检测,对于传送带B的点动测试与传送带A的相似,便不再展开说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