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音乐喷泉控制器的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音乐喷泉控制器的设计
摘 要:音乐喷泉控制器是音乐喷泉的核心部分。在音乐喷泉中,喷头的多姿造型和缤纷的水下灯光都受喷泉控制器的控制。由于不同的喷泉对水泵和彩灯组数的要求各不相同,因此可以设计-种简单、通用、组数可灵活扩充的喷泉控制器。本喷泉控制器采用全数字集成电路设计,可以灵活改变水泵和彩灯的组数。
本课题利用电子电路作为控制核心,设计出了-种控制简单,成本较低且易于推广使用小型音乐喷泉的控制系统。系统原理:是用集成电路KC04调速电路根据音乐的强弱对电机,水泵或阀门进行控制,以便控制喷泉水柱的高低。输入为音乐成正比的电压信号,输出为对水泵转速或阀门的控制量。
关键词: 电子电路 音乐喷泉 控制器
设计要求
要求有6根水柱可随音乐节奏变化,水柱最高能达到1米高,音乐和水柱需同步电路延迟时间在1秒以内,搬运方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