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第六届(2014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六届(2014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根据《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精神,为帮助各赛区和参赛者准确理解竞赛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14年)的主题为幻·梦课堂”;内容为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学生们可根据对日澄堂教学情况的观察,或根据对未来若干年以后课堂教学环境和状态的设想,设计并制作出能够使课堂教学更加丰富、更具吸引力的机械装置。
课堂包括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室用设备包括桌椅、讲台、黑板、投影设备、展示设备等;教具是指能帮助大学生理解和掌握机械类课程(包括但不限于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制图”、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幢等)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方法等的教学用具。
学生在设计时,应注重作品功能、原理、结构上的创新性。
所有参加决赛的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和内容不符的作品不能参赛。参赛作品必须以机械设计为主,提倡采用先进理论和先进技术,如机电-体化技术等。对作品的评价不以机械结构为单-标准,而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