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2005年机械设计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复习大纲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考试科目与内容

-、《现代机械设计方法》
内容:创新设计、机械动态设计、有限元分析、稳健设计、优化设计和可靠性设计。
二、《机电-体化系统设计》
内容:机电-体化系统设计的基本原理与方法、机械-体化系统数学模型、机械传动及其驱动系统设计、传感器与检测系统、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其接口设计、典型机电-体化系统。
三、《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
笔试内容: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三维几何造型技术、CAPP技术、CAM技术、产品数据管理PDM技术。
机试内容: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相关软件的应用。由机械设计学会指定的考试点根据自身的计算机软硬件条件在下列软件范围内任选两种(ANSYS、MSC、Software、Relex、ProFES、RelFMECA、CBT/NOVA、新洲软件、开目软件、CATIA、Sdidwork、Cimatron)。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